川萤乔治

✨阳光正好,一起做本本子吧~

感谢@-SakuraMatata- 的教学视频!干货超级多!我爱了!

@章与猴子 家入的浮雕玫瑰火漆印章是我近期最爱的文具,没有之一♥️

(都是微博ID哦)


第一次做junk journal,做的时候超级开心~


制作过程中的一些记录:

1. 身上为数不多的少女心全部都掰开揉碎融进这本jj了(这就是第一本的特殊待遇吗)

2. 装订缝制的时候用多少直径的针线愁死我了……然后发现订会计凭证用的针线真合适(感谢审计所实习能给我这样的灵感🤣)

3. 第一次咖啡染纸,水放多了,颜色忒淡。不过火漆蜡的量这次终于放对了,立体的玫瑰相当满意👏🏻

4. 我爱阳光!!!魔都见次太阳容易吗1551

评论

热度(6)